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武装分子打死2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警方怀疑美英情报人员幕后指使

  据新华社电伊朗警方17日说,一伙伪装成警察的武装分子16日深夜在伊朗东南部地区制造一起袭击事件,打死21人。警方怀疑美英两国的情报人员在幕后策划了这次袭击。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高级警官穆加达姆的话说,这伙武装分子在东南部锡斯坦
-俾路支斯坦省扎博勒-扎黑丹公路上以“警察”和“士兵”的身份拦截过往人员,最后将他们杀死。

  视察过现场的穆加达姆说:“人们以为自己被警察拦下,21个人被打死,7人受伤。”

  穆加达姆还指出,警方已经掌握一些线索,有迹象表明美英两国的情报人员与这伙武装分子进行过接触。穆加达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穆加达姆说:“这看来是一场与伊拉克萨迈拉爆炸类似的阴谋,目的是制造不稳定因素和宗派矛盾。”

  伊朗警方已经开始搜捕这伙武装分子,这伙武装分子被怀疑进入了邻国境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