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作案自拍犯罪现场 按图索骥警方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45 杭州日报

  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警方16日说,当地一个青少年犯罪团伙把他们犯罪行为录像,警方在得到录像带后,已将部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当地警方发言人卢·瑟斯顿说,警方在查案时了解到关于一盘犯罪行为录像带的消息,并于2月找到这盘录像带。录像记录,一伙年轻人用废罐头瓶、自行车等物品袭击他人,并用手枪威胁对方实施抢劫,以类似方式作案多达十余次。而拍摄者就是团伙中的成员。

  录像带中总共记录了6至12次袭击场面,但由于录像画面质量问题,警方目前仍在试图确认到底有多少名受害者。当地警方还对今年1月份以来报告的37起类似袭击事件进行调查。

  目前,当地警方已逮捕了这个团伙8名成员,其中6人未成年,并锁定另3名嫌疑人。(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