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千人吊唁米洛舍维奇 秩序一度混乱官方无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6: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16日,近千名拥戴者前往停放米洛舍维奇遗体的贝尔格莱德革命博物馆,向他作最后道别。

  革命博物馆一楼大厅,铺着红色地毯,米洛舍维奇的灵柩摆放在中央,由塞黑国旗覆盖。灵柩上摆着一个红玫瑰花圈。

  前来吊唁的多为中老年人。博物馆刚开门时,由于吊唁者争相进入,秩序曾一度混乱。在大厅中,有的人向灵柩鞠躬;有的人在胸前画十字;有的人艰难跪下来,亲吻相框中的米氏照片;一些女性忍不住哭泣起来。

  当日,没有塞黑政府官员、武装部队成员吊唁米洛舍维奇。从米氏遗体空运回国直至现在的悼念活动,都没有官方身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