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机场安检抽查全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0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6日报道,美国21个机场未能通过美政府问责局对机场安检系统的测试,没能发现通过安检的爆炸物。

  为防止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携带廉价和易于获得的爆炸物登上航班,美国国会下属监察机构政府问责局于去年10月至今年1月,对21个机场的安检系统进行测试,派遣密探携带爆炸物“闯关”,以检测安检措施是否有效。

  但是,在所有21个受检查的机场,爆炸物都顺利通过安检。甚至在密探故意露出马脚以后,安检人员还是未能阻止爆炸物通过。因此,这21个机场在安检系统测试中的成绩均为“不合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