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油价回落至每桶63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7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下调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17日纽约市场油价回落至每桶63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1美分,收于62.7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5美分,收于63.26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12美分,收于1.7813美元;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43美分,收于1.8601美元;4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1.4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7.053美元。

  欧佩克当天宣布,由于美国和亚洲国家能源需求增长减速,该组织将今年全球日均石油需求增长量预测下调11万桶,降至146万桶。此前,国际能源机构和美国能源情报署也下调了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数字。(完)

  近来油价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