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官邸 清理沙龙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7日电 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的个人物品目前正在从位于耶路撒冷的总理官邸搬到他在南部的牧场。

  最近已经搬到南部牧场的沙龙个人物品包括他与别人交流的便笺。因为这些便笺属于个人物品,所以只能转交沙龙家人,不能进入国家档案馆。沙龙的助手说,沙龙的家人已经聘请一位档案专家,负责对沙龙留下的便笺、笔记等进行分类整理。

  据悉,在总理官邸5年期间,沙龙每次开会时都习惯给助手或其他与会者写便笺,而且都保留了下来。这些便笺经秘书整理后作为特别文件保存。

  目前,以色列神经科医生普遍认为,沙龙昏迷时间越长,苏醒并康复的可能性就越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