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隆坡机场开六星级动物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49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吉隆坡3月17日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旗下的马航货运16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推出了全球首家六星级动物酒店。这是该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动物运送服务而采取的新举措。

  据马航货运高级经理王志忠介绍,公司日前投资100万林吉特将原有的动物酒店进行了设备和服务升级。新酒店总面积为1248平方米,可提供各种动物(包括野生动物和宠物)的运送和专业看护服务,公司希望此举有助于使马航货运在全球动物运送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王志忠说,这是亚洲唯一一家机场动物酒店,而且全球也总共只有3家。另外两家分别位于伦敦机场和阿姆斯特丹机场,但只提供基本的动物看护服务。

  目前,顾客可以通过该公司网址www.maskargou.com/animalhotel,在网上为自己的宠物预订酒店。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考虑在酒店“房间”内安装摄像机,这样人们可在度假时通过因特网24小时查看宠物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