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万象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万象3月18日电(记者李国田)老挝人民革命党第八次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首都万象东郊党中央所在地隆重开幕,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坎代·西潘敦等党中央领导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党代表共498人参加了会议。

  坎代·西潘敦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改革开放20年来,老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发展,人民精神和物质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本次大会将回顾总结
党的七大所制定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吸取教训,制定下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2006年-2010年),力争在2010年基本解决贫困问题,在2020年脱离世界最不发达国家的行列,进而实现工业现代化的长远目标,把老挝建设成为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幸福、社会民主、公正与文明的国家。

  据透露,本次大会还将重新改选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修改人民革命党党章,完善其组织建设,使其更加符合国内外形势的发展。会议将于21日闭幕。

  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于1955年,原名为老挝人民党。1972年第2次代表大会上改为现名。老挝人民革命党目前在全国共有14.8万多党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