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禽流感疫情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内盖夫农场扑杀上万只家禽防禽流感扩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以色列农业部专家今天到内盖夫感染禽流感的集体农场扑杀家禽,据以色列电台表示,到中午为止至少有12000只家禽被扑杀,另外在感染的集体农场约有20万只火鸡也会被扑杀。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医院17日收了4名在集体农场工作生病的工人,但医院初步检查认为他们不是罹患了禽流感,其中有一人是在此工作的泰国劳工,尽管检查认为他不
是罹患禽流感,但是医院当局已经把他放到隔离病房。

  以色列电台表示,农业部门今天就在内盖夫的两个集体农场内扑杀了火鸡、鹅、鸭子和鸡等各类家禽。

  而在16日死亡的火鸡,先是在一个农场中死了约400只,然后在另外一个农场也死了600只火鸡。

  在有

禽流感的集体农场半径3公里的地方已经实行检疫,不准任何家禽进出,并扑杀里面的家禽;而半径10公里的地方也开始检疫,预防禽流感扩散。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尚未把以色列测试的方式认定以色列受到禽流感感染。但欧盟已经决定禁止从以色列进口任何家禽的肉制品,也不准以色列的蛋类进口到欧盟国家。

  相关专题:禽流感疫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