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酒会万人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西班牙警方18日说,西班牙多座城市17日晚的万人街头饮酒聚会最终演化成警方与饮酒者冲突,并导致80人受伤,70人被拘留。

  警方介绍说,在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相互联系下,数万名西班牙青年17日晚聚集在多个城市的街头,准备创造该国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街头酒会纪录。

  在巴塞罗那,这一狂欢活动到深夜演变成了醉酒青年与警方之间的冲突。酗酒者首先向警方投掷酒瓶和饮料罐,警方则试图以警棍和橡皮子弹维持秩序。随后,一些青年开始在街头纵火焚烧物品,打砸商店玻璃,一些商店还遭到哄抢。

  巴塞罗那市一名警方发言人说,大约200名混在人群中的捣乱分子制造了这一事端,冲突在该市造成68人受伤,其中包括37名警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