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由于担心安全问题 家属不出席米氏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安葬在自家花园里。由于担心安全问题,他的家属都不会出席葬礼。

  米洛舍维奇的遗孀马尔科维奇目前住在俄罗斯。她因涉嫌滥用职权遭塞黑方面通缉。虽然贝尔格莱德法院撤销了对她的通缉令,但马尔科维奇和儿子担心回国后安全得不到保证,因此不出席米洛舍维奇的葬礼。

  据悉,米氏老家花园里的老椴树将是他最终安息之地,工人们17日对坟墓进行了最后的装饰。当地一位葬礼组织者说:“这是一种耻辱。他应该和民族英雄一起埋在贝尔格莱德的中央公墓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