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汽车冲进诊所造成3死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3月18日电美国警方17日说,新墨西哥州圣菲市当天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快速行驶中的皮卡车突然冲进一家医疗诊所,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小型货车冲进这家诊所里的距离达到9米。“人们被撞伤或划伤,流着血,我惊呆了。”当时正从附近咖啡店里出来的吉米·拉姆齐对美联社记者说,“这就像是电视上出现的画面一样。”

  事故中造成诊所一名工作人员及两名病人死亡,包括肇事女司机在内的8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美联社援引一名死者家属的话说,警方曾经告诉她,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前并没有刹车,反而加大了油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