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待产女招待收到千元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34 南京晨报

  在美国消费者给小费很正常,但美国一名怀孕10月、即将分娩的女服务生日前竟然一下子收到1000美元、相当于餐费40倍的小费。经济困窘的她感动地称,这下不用再担心婴儿诞生后的奶粉钱了。

  据报道,这名女服务生名叫阿曼达·纽柯克,现年19岁,是弗吉尼亚州罗阿纳克市的一名餐厅服务生。据悉,阿曼达已经怀孕10月,即将于下月初分娩。但由于经济拮据,她
仍一直在餐厅打工挣钱。日前,餐厅内来了一对20多岁的年轻男女,阿曼达如往常一样为他们服务。最终,2人在店里消费26.35美元,但在结账时其中那名女士竟在桌上留下10张100美元钞票,并留下一张小纸条称:“不用找了,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当阿曼达看到这笔高昂的小费之后,当场惊得目瞪口呆。她说:“小费高达1000美元,足足是消费额的40倍之多。起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跑去跟经理说这一定是假的,不过确认再确认之后,肯定这是真钞。”这笔意外财富让阿曼达乐不可支。她说:“我下个月即将生孩子,本来还在担心收入可能会很紧张,但这下我就不用担心得去哪里筹婴儿的奶粉钱了。”

  据报道,事后调查发现,这名慷慨送小费的女士名叫爱琳·多根,28岁,当天她是和未婚夫一起用餐。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爱琳称:“阿曼达即将分娩仍坚持上班,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把这些钱留给更需要的人。”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