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华裔家庭遭遇严重车祸4死2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27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两华裔家庭遭遇严重车祸4死2重伤(图)

                             车子残骸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水牛城发生严重

车祸,一名香港移民妇人,前晚(当地时间前日清晨)驾七人车载同两子及一家三口友人,前往参加游泳比赛途中,座驾突爆胎抛锚路中,遭尾随一辆运油车猛撞,七人车被削去半边车身,并撞毁铁栏滚堕五米下斜坡,部分乘客抛出车外,港移民一家三口及一名女童惨死,另两母子亦重伤。

  一名移民美国的香港妇人,驾车载两子往参加游泳比赛途中遇车祸,酿成四死两伤。惨死四人包括驾车的移民港妇谢凡(四十七岁)、其十六岁长子关凯文(Kevin)、十岁幼子(Douglas)及十四岁女童刘惠安(April),刘女的母亲及胞弟则受重伤。

  意外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五清晨五时,两个华裔家庭的三男一女孩童,由两名母亲开车护送,自皇后区出发往水牛城参加YMCA青少年游泳比赛,该大型比赛共有千人参加。

  当时七人车由谢妇驾驶,在行驶两小时至橙县近乌德伯瑞收费站时,其中一个车胎突然爆裂,谢妇遂将车停泊在

高速公路慢线,并准备下车查看之际,一辆运油大卡车尾随高速而至,疑收掣不及,猛撞七人车尾。

  警员接报赶至时,发现车上三人包括姓谢女司机及其两名儿子,另发现三名伤者分别倒卧路中或斜坡上,遂将三人送院抢救,惜其中一名十四岁女童刘惠安伤重不治,其母及胞弟则重伤留医。至于五十二岁的运油车司机肩膀受伤,送院治疗后已出院,目前尚未被警方拘留或起诉。

  对于这宗造成四死两伤的严重意外,当地华人议员孟广瑞及YMCA董事会成员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他们将为死者家属提供一切帮助。

  有关人士称,七人车在爆胎后只停泊在高速公路慢线,并无推到路边紧急停车处是十分危险。尽管当时七人车已亮起紧急死火灯,但运油车司机有否减速,应是这宗车祸的调查重点。肇事公路在橙县境内的部分路段只有两条行车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