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首尔市长打网球“忘”了交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韩国总理李海瓒因高尔夫球事件辞职的丑闻刚刚平息,韩国首都首尔市长李明博就曝出了“网球丑闻”,承认自己“疏忽”了收费事宜。

  李明博18日下午提前结束访美之旅,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告诉媒体记者:“我考虑不周,没有每次打球都交费。我太忙了,没有时间打高尔夫,所以经常在南山(音译)网球场打网球,但那些时候我没留心收费的事情。”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李明博目前还是韩国主要反对党大国家党成员,被认为韩国下一届总统选举的热门候选人之一。此外,批评人士还指责他在周末和其他高峰时段单独占用南山网球场,让其他人无法使用这块网球场。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