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偷袭警察局造成3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1: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喀布尔3月19日电(记者 徐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办公室19日证实,塔利班武装分子日前在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袭击了一个警察局,造成3名警察死亡、1名警察受伤,另有4名警察被劫持。

  该办公室官员说,18日晚10时许,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偷袭了位于坎大哈省麦旺德县的一个警察局,警方立即予以反击。双方交火近1个小时。塔利班方面至少有2人被打死。

  塔利班武装近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等省活动频繁。17日下午,一辆警车在从麦旺德县向坎大哈市行驶途中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车上警察9死3伤。

  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16日曾发表声明,要求所有外国军队撤出阿富汗,否则将遭受更惨重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