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车遭袭7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2: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19日电(记者 李敬臣) 巴基斯坦一辆警车19日上午在西北部城镇德拉伊斯梅尔汗巡逻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车上6人及1名行人被炸死,另有至少3人受伤。

  巴内政部长谢尔帕奥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时45分左右,由警察和准军事部队人员组成的联合巡逻队乘坐的车辆在经过德拉伊斯梅尔汗的一条街道时,埋在路边的炸弹突然爆炸,3名警察和3名准军事部队人员被炸死,1名行人也被炸死。

  谢尔帕奥指责这是一起旨在破坏当地秩序的恐怖主义行为。当局正在向当地增派安全人员。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袭击的炸弹是通过遥控引爆的。但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德拉伊斯梅尔汗靠近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距首都伊斯兰堡西南约290公里。当地警方18日曾提醒政府官员加强安全措施,防止遭到绑架和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