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男子一年在两次飞机坠毁中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新京报》19日报道,47岁的俄罗斯秋明市男子简纳迪·斯皮林可称为“最不幸”和“最幸运”的人。不幸的是,他去年所乘飞机发生故障坠毁,一年后参加周年纪念时,飞机在老地方再度坠毁。幸运的是,简纳迪两次都奇迹般地死里逃生。

  去年幸运逃过一劫

  去年3月16日,简纳迪乘坐一架AN-24客机旅行。飞机途中遭遇引擎故障,在纳特斯自治区的瓦兰戴村附近坠毁。机上28名乘客当场丧生,仅有24名乘客幸运地活了下来。简纳迪在飞机爆炸前及时爬出飞机残骸,侥幸逃过一死,但他身受重伤,耳朵局部震聋、脑震荡、脊柱受损。

  今年决定故地重游

  坠机事故周年之际,坠机遇难者的亲友们决定乘机前往瓦兰戴村,参加为坠机遇难者修建的一座小教堂的典礼。简纳迪决定故地重游。登机前,有人问他:“你害怕再到那儿去吗?你上次差点在那儿死去。”“我想向我死去的伙伴们表达我的哀悼和敬意。”简纳迪回答说。

  又遇空难再次活命

  就在直升机准备降落时,灾难再度发生,飞机再度坠毁。一名乘客当场死亡,15名乘客受重伤。简纳迪再一次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这次摔断了两根肋骨和一条腿。

  “我乘上直升机到这儿的前一夜,我压根儿无法睡眠,太紧张了。坐上直升机后,我睡着了,不记得飞机什么时候起飞的,直到一阵尖锐的疼痛将我惊醒。我以为是梦到第一次坠机后的场景,后来才意识到居然再次遭遇坠机。”简纳迪在

医院病床上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