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人民军前线指挥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51 国际在线

  

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人民军前线指挥所(图)
朝鲜人民军的旗手 [资料图片]

  

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人民军前线指挥所(图)

  朝鲜人民军士兵 [资料图片]

  新华网平壤3月20日电(记者高浩荣)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第851部队前线指挥所时,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把人民军建成一支战无不胜的革命武装力量。

  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0日报道,金正日在前线指挥所视察了前沿阵地,了解了前沿地区的地形、地貌和兵力部署情况,还观看了战士们的军事训练。他称赞这支部队的指战员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可靠地守卫着祖国的最前线。他说,正是有可靠的人民军官兵保卫着祖国的前线,朝鲜的社会主义才是不可战胜的。他还提出了加强部队建设的任务。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永春次帅、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作战指挥成员等陪同金正日视察。

  本月10日,美国和韩国宣布将在3月25日至31日在韩国境内举行大规模的“战时增援演习”和代号为“秃鹫”的野外机动演习,此举引起朝鲜方面的强烈谴责。金正日就是在韩美演习开始前视察前线部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