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武装人员乔装突袭警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19日电菲律宾警方18日公布报告说,反政府武装人员乔装改扮成司法官员和强奸受害者,对一处警察局发动突然袭击。

  一些武装人员17日假扮成司法部调查官员,与一名自称遭到强奸的妇女一起来到首都马尼拉西北博托兰镇的警察局。就在这名妇女诉说案情时,更多“调查人员”进入警局内。

  起初,当地警察还以为他们是来帮忙的。但这些人进入警局后立即和那名“报案”妇女一起亮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反政府武装组织“新人民军”成员。他们把4名警察劫为人质,在抢走5支步枪、一些弹药和警用装备后,分乘两辆汽车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