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政府不理示威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1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抗议政府前不久提出的一项名为“首次雇用合同”的新劳工法案,法国全国各地的学生团体、工会组织以及部分左派人士举行的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两周之久。18日,法国的抗议行动达到了近几天之最。示威组织者称,法国各地共有150万人参加示威。法新社称,法国总理德维尔潘面临下台危机。

  面对抗议人群发出的要求在3月20日晚之前撤销该法案,否则将举行更大规模抗议活动的最后通牒,法国政府表示,政府在新劳动法上的立场不会因示威活动而改变。

  总理德维尔潘呼吁各方给新法案“一个机会”,同时,他对新劳工法遭到人们的误解感到“遗憾”,政府不会因抗议活动而改变立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