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太花心女友忧其不忠欲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11 新闻晚报
英国哈里王子太花心女友忧其不忠欲分手

资料图片: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哈里王子太花心女友忧其不忠欲分手

资料图片:哈里王子女友


  英国哈里王子和女友切尔西·戴维打算下个月一起度假,以努力修补两人摇摆不定的恋爱关系。不少朋友都担心,如果哈里王子不能收敛性格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分手。

  女友忧虑哈里不忠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19日报道,最令21岁的切尔西担心的是,远在9600公里之外的
哈里王子对她不忠。

  今年两人共迎新年之后,便没见过面。切尔西唯一能与哈里王子交流的机会,就是等待深夜他从夜总会打来的电话,可惜那时他多半已经酩酊大醉。“电话会在凌晨三四点钟打来,在电话里他会发誓自己有多爱她,”切尔西家的一位朋友说,“如果没有音乐、叮当作响的酒杯及女孩的声音作背景的话,这样的誓言会更让人信服。”

  秘密旅行补偿女友

  下个月哈里王子会飞往莱索托访问一家艾滋病童孤儿院,之后他便会带着切尔西前往秘密爱巢:远离尘嚣的一座丛林小屋。

  哈里王子此举显然是为补偿切尔西。其实秘密旅行这一招对哈里王子来说不算新奇。去年他就曾与切尔西前往丛林中的偏远渔村,在一个帐篷里共度三夜。那次是哈里为了在瑞士的一段艳遇所做出的补救。在阿尔卑斯山英国王室一年一度的滑雪活动中,哈里王子邂逅瑞典学生亚历克西娅,并带着她去了自己下榻的宾馆。

  花花王子艳遇频频

  亚历克西娅的朋友告诉记者:“两人相当缠绵,不过没有突破最后的界线。”英国王室侍从也成功说服切尔西,亚历克西娅其实是与哈里王子的一个朋友举止亲热。“但这怎么可能呢?哈里王子的脸可是世界上最为人熟知的脸庞之一,”亚历克西娅的一个好朋友说。

  除了这次艳遇以外,哈里王子还频繁出入夜总会。一位知晓内情的人士说:“所有的女孩都愿意接近他。他还从未失败过,这简直是个奇迹。”作者:□海洋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