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一隧道挖穿 运行地铁挨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地铁司机19日在地铁列车运行途中突然看见一段混凝土梁柱从天而降,原来是地铁隧道顶壁被地面施工人员不慎挖穿。

  落入地铁隧道内的混凝土梁柱击中运行中的列车,导致列车起火,被迫停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维克托·别利佐夫说,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市中心以北6公里的一段地铁线上。当时,出事车辆正在向南行驶。“初步信息是,某公司试图在地铁线上方设一块广告牌,他们没有取得必要的许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检察官的话说。

  这名官员说:“(地铁司机)看到一段混凝土梁柱从隧道顶上落下。他紧急刹车,但碰撞已不可避免。”

  地铁运营商说,出事线路将暂时停运,20日上午才可能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