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与新加坡总统会谈 认为应团结壮大东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20日电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20日上午在总统府与到访的新加坡总统纳丹举行闭门会谈。双方认为,东盟应该不断团结壮大,在亚洲地区发挥有效作用。

  苏西洛在会谈后对媒体说:“我们都认为,东盟在发挥地区作用方面必须更加团结和强大。”他介绍说,在会谈中双方讨论了亚洲和东南亚地区的局势发展,其中包括正在崛起的中国、印度和日本。

  苏西洛说,东盟各成员国必须利用相互毗邻的地理位置,加强在投资、贸易和其他领域的合作。他希望印尼与新加坡的经济关系不断发展。

  据印尼方面统计,2005年新加坡在印尼的投资额为39亿美元,是印尼最大的投资国。

  纳丹是应苏西洛的邀请,于19日抵达这里开始对印尼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的。(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