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中东部发生袭警事件死伤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新德里3月20日电印度警方20日说,印度中东部的切蒂斯格尔邦19日夜间发生地雷袭警事件,造成警察两人死亡、7人受伤。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袭警事件发生在距切蒂斯格尔邦首府赖布尔以南110公里的栋格尔格尔。当地时间19日晚9时,一队在丛林地带执行搜索任务的印度警察在乘卡车返回途中,遭遇武装分子埋设的地雷袭击,当场炸死炸伤9名警察,其中4人伤势严重。

  报道说,今年以来,切蒂斯格尔邦已有86人被武装分子杀害,其中包括20名警察。

  (记者张保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