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农场降生六腿羊 可能接受截肢手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54 东北网
比利时农场降生六腿羊可能接受截肢手术(组图)

比利时农场主人展示六腿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比利时农场降生六腿羊可能接受截肢手术(组图)

农场降生六只腿的羊。


比利时农场降生六腿羊可能接受截肢手术(组图)

六腿羊很健康,但是不能走路。


比利时农场降生六腿羊可能接受截肢手术(组图)

给六腿小羊喂奶。


  东北网3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一座农场上个周末降生了一只有六条腿的小羊羔,其身体前部有四条腿,尾部还有两条腿。这只小羊目前还不能走路,而且需要有人特别喂食。

  已经对这只特殊的小羊进行了检查的兽医表示,他将考虑截去小羊前面两条多余的腿,以便让其能够恢复正常的模样,但前提是小羊必须能够存活一个星期。

  这件事让当地的居民都感到十分好奇,农场主毛瑞斯·皮特斯说,当小羊出生时他就注意到小羊有点与众不同。皮特斯对到他的农场参观的记者表示:“当时负责接生的兽医立即将他的手放在了小羊的身上,并问我是否看到了小羊有六条腿,我说我也看到了,我看到了它多长了两条腿。”

  目前这只小羊身体健康,皮特斯说,他将等小羊再长得强壮一些之后再考虑下个星期让兽医为小羊做截肢手术。他说:“小羊身体前面多余的两条腿必须被截掉,之后它应该可以长成一只健壮的小羊。”(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