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美军事演习在即 金正日视察前线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03 汉网

  汉网消息据新华社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人民军第851部队前线指挥所时,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把人民军建成一支战无不胜的革命武装力量。

  据《劳动新闻》20日报道,金正日在前线指挥所视察了前沿阵地,了解了前沿地区的地形、地貌和兵力部署情况,还观看了军事训练。他称赞这支部队的指战员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可靠守卫着祖国的最前线。他还提出了加强部队建设的任务。

  10日,美韩宣布将在25日至31日在韩国境内举行大规模的“战时增援演习”和代号为“秃鹫”的野外机动演习。金正日就是在韩美演习开始前视察前线部队的。

  朝鲜抨击布什出言伤人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0日发表评论,抨击美国总统布什再次把朝鲜称为“邪恶轴心”,指出这是对朝鲜“不可容忍的最大侮辱和恶劣的政治挑衅”。

  评论指出,布什的言论表明,美国并不希望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六方会谈取得进展,也不希望与朝鲜建立信任与和平共存。布什言论的真实目的是企图把朝鲜打成“罪人”,然后以实力消灭朝鲜。

  美国总统布什曾在2002年把朝鲜列入所谓“邪恶轴心”的黑名单。本月10日,布什再次称朝鲜和伊朗为“邪恶轴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