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父女网上“斗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英国一名父亲因恼火女儿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竟建立一个网站把女儿邋遢闺房的照片公之于众。而他女儿也不甘示弱,建起另一个网站专门反击父亲。

  这位父亲名叫史蒂夫·威廉斯,现年48岁,是一名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苦于无法改掉女儿克莱尔的邋遢毛病,威廉斯一怒之下于本月初在互联网上设立了一个网站,取名“可耻”。

  网站上公布了克莱尔房间的照片,还附有威廉斯对于创建网站意图的解释。“我女儿的房间(像其他许多孩子一样)总是一团糟。她的理由是:‘我没有储藏空间把每样东西都放起来。’”

  “我妻子和我花费时间与金钱重新装修了她的房间,添置了新的衣柜和地毯。我女儿说:‘谢谢。我会一直保持整洁。’”这段话下面配有一张照片,显示房间地面上散布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显得非常凌乱。“这张照片就是她房间现在的状况。”

  失望的威廉斯决心“有所行动”,于是就想到设立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网站。威廉斯在网页上写道:“我知道,你会因为你卧室的照片被公布在网站上而不高兴,但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记住一件事:我爱你。”

  事实上,威廉斯的创意之举的确把女儿吓得赶紧收拾干净房间,不过也产生了“副作用”,那就是激起了克莱尔的“报复心”。

  英国《卫报》20日说,这名20岁的女大学生在父亲的朋友们帮助下建立起一个针锋相对的网站,矛头直指父亲。“我所有的朋友都同情克莱尔,所以他们就结起伙来对付我。”家住坎布里亚郡怀特黑文的威廉斯说,“他们想方设法翻出了一些我在聚会上喝醉酒挎着包乱蹦乱跳的照片,还把我车库的照片贴在网上,以显示邋遢的并非只有克莱尔一人。”

  尽管有些尴尬,可威廉斯说,他不后悔创建网站。“这事源于随口而出的一句话。当时我对克莱尔说,如果你不收拾好房间,我就要把照片公布在网上,”他说,“这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她的房间现在虽然称不上完美,但已经比从前强了百倍。我儿子也开始收拾自己的房间,因为害怕被曝光。”

  赵卓昀(新华社专稿)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