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京招商团在首尔举办“选择南京”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东光、张敏)为副市长靳道强为团长的中国南京市招商引资代表团21日在首尔举行题为“走进南京”媒体见面会。韩国各大媒体和中国驻韩国的媒体的记者出席了见面会。

  靳道强向记者全面介绍了南京的投资环境和南京与韩国的经贸关系。他说,韩国是到南京投资的主要国家之一,也是南京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近几年来,南京与韩国的经贸
交往得到了飞速发展。他希望更多的韩国企业到中国投资。 靳道强还回答了韩国媒体记者的提问,并接受了一些韩国媒体的专访。

  韩国LG、锦湖、三星、SK、可隆、喜星等在南京投资的公司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韩资企业在南京投资所享受的独特的优势以及成功经验。韩国小型株式会社的代表也在会上发了言。

  据统计,目前,以LG、锦湖、三星、SK、可隆、喜星等跨国公司为代表的南京韩资企业已有近200家,在南京建立了韩国工业园和LG产业园。

  截止到2005年底,南京市共批准韩资项目247个,累计协议注册韩资11.27亿美元,累计实际使用韩资7.79亿美元。2005年,南京地区与韩国进出口贸易额达59亿美元,占全市进出口总额的21%

  目前在南京居住在韩国人约4000多人,投资客商超过2000人。

  (驻韩国站稿 编 、发 2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