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警方为防袭击加强以中部地区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媒体3月21日表示,为了防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可能发动的袭击,以色列警察当天加强了在该国中部地区的戒备。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称以色列安全部队封锁了以色列中部的两条主要高速公路。此前警方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加强了在耶路撒冷地区的安全戒备,并逮捕形迹可疑的人。

  而军方电台则表示,以色列警察拦截了一辆可疑的轿车,并从上面发现了一条发动自杀袭击用的炸弹腰带。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另一辆可能参与袭击行动的汽车。

  目前以色列方面还没有对上述报道进行证实。(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