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典外交大臣弗赖瓦尔兹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1: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3月21日报道,瑞典外交大臣莱拉·弗赖瓦尔兹已经于当天辞职。

  弗赖瓦尔兹在同瑞典首相佩尔松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无法继续进行我的工作,因此我选择辞职。”

  而佩尔松则表示:“这是她自己的决定。”

  据悉,此前瑞典外交部官员曾对一个反移民政党网站施压,要求关闭这个网站。弗赖瓦尔兹是因为没有公开表明她在此事中所扮演的角色而被迫辞职的。(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