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监督大选波兰议员被控参与非法集会 在白俄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波兰外交部21日宣布,一名波兰执政党议员当天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被捕,他被指控在监督白俄罗斯总统大选时参与了非法集会。

  波兰外交部一名发言人称,这名议员当天被白俄罗斯警方逮捕,随后被带上法庭。该人手里握有一张外交护照。

  他称白俄罗斯法官已经决定推迟审判。这名议员被指控参与非法集会。

  波兰媒体报道称,这名议员在21日晚些时候被释放,但被限期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六点之间离境。

  此前,其他四名想要监督白俄罗斯20日总统大选的波兰代表被白俄罗斯当局拒绝入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