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反战民众给拉氏送棺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16 每日新报

  新华社 3月 21日电美国 200名民众 21日在华盛顿举行游行示威,反对伊拉克战争,并表示要给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送副棺材。

  游行队伍从林肯纪念堂出发,穿过波托马克河向美国国防部所在五角大楼进发。示威者沿途高喊“现在就要和平”。

  美国“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也出现在游行人群中。希恩的儿子 2004年在伊拉克阵亡。希恩去年曾在美国总统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外抗议一个月之久,要求布什解释发动伊战的理由。

  希恩说,他们代表着世界上“数百万”反对伊拉克战争者。

  “伊拉克人不是我们的敌人,”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示威者史蒂夫·克莱格霍恩说。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