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解组织拒绝接受哈马斯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1: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简称“巴解”)3月22日表示,他们拒绝接受激进组织“哈马斯”所提供的内阁名单。

  据美联社报道,“巴解”执委会是在22日做出这一决定的,但这不会影响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决定。

  一名“巴解”官员对记者说:“我们认为我们无法接受这一内阁名单,也无法和他们打交道,因为这份名单忽略了巴勒斯坦人民的最大成就——巴勒斯坦解放组织。”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由“法塔赫”等8个背景各不相同的政治派别组成,该组织认为自己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唯一代表。但“哈马斯”拒绝承认“巴解”,该组织也不是“巴解”的成员。(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