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驯犬师因纵狗虐囚取乐被判入狱六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41 国际在线

  

美军驯犬师因纵狗虐囚取乐被判入狱六个月(图)

  美军驯犬师使用警犬恐吓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囚犯

  国际在线消息:3月22日,一名美军驯犬师因被认定使用警犬恐吓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囚犯的罪名成立,被判入狱6个月。

  据美联社报道,3月21日,美国军事法庭裁定24岁的美军军士史密斯13项指控中6项罪名成立,但是有位法官后来又称他不会考虑就6项罪名中的某一项判处史密斯的刑期,因为他认为该项罪名是重复定罪。

  3月22日,军事法庭陪审团基于史密斯的5项罪名进行了量刑。史密斯的5项罪名包括虐待囚犯、与其他驯犬师一起恐吓囚犯迫使囚犯自虐。外界曾普遍认为,史密斯将因这5项罪名入狱八年半。但陪审团出人意料地仅给出了6个月的判罚。

  除了获刑6个月,史密斯还被降级为普通士兵,他会在出狱后被开除军籍。此外,史密斯还被罚款2250美元。

  检察官指控史密斯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服役期间,曾于2004年1月使用他所饲养的比利时牧羊犬恐吓威胁犯人。检举人表示,史密斯纵狗伤人仅为取乐。调查发现,史密斯共涉嫌参与两起虐囚事件,在这两起虐囚事件中,他共对三名犯人滥施刑罚。(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