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飞机撞进32层闹市高楼 情形犹如9-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11 汉网

  当地时间20日中午,美国密苏里州一架双引擎飞机撞到了布兰森市距离繁忙街道仅60多米的一栋32层楼大厦的一角,结果机上4人全部遇难。目击者称,当时情形犹如9·11一般恐怖。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点左右,这架双引擎“PiperSeneca”飞机载着4人从美国密苏里州波因特卢考特起飞,由于当时天空中下着大雨,再加上浓雾弥漫。起飞后不久
,由于发动机故障,飞机尾部突然着起火来。由于烟雾弥漫,驾驶员看不清前方的障碍物,最终飞机一头撞上了布兰森市一栋距离繁忙街道仅60多米的32层楼大厦,飞机尾部散落在大楼底下,并迅速引起大火。

  据悉,事发附近的两个汽车旅馆,一个餐馆和一个博物馆都不幸被点燃。幸亏这几处当时没有太多人,否则爆炸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

  据报道,坠机处附近的一家铅工厂的员工称其目睹了灾难的全过程。

  他回忆说:“当时我看见这架飞机不停地在天空中转圈。当时我还以为这里遭恐怖分子袭击,又遭遇了9·11。突然,‘咚’的一声,飞机就撞到了附近大楼的一角上,接着,飞机一个倒栽葱砸到了地面上。”

  据当地警方调查后称,当时飞机上的4人全部遇难。他们分别是71岁的牙科医生保罗和他同年龄的妻子玛西娅·约翰逊,80岁的贝蒂·若奇和她年龄不详的丈夫比尔·若奇。4人都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拉伯克。据悉,当时他们刚刚完成了在波因特卢考特的长途旅行,准备起程回家。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