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西两国警方联手破获一国际贩毒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3月22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警方22日宣布,葡萄牙和西班牙警方在一周来的联合行动中破获了一个国际贩毒组织,缴获3.78吨可卡因,并拘捕了数名该组织成员。

  据宣布,该贩毒组织总部设在西班牙,其活动主要是从葡萄牙将毒品运送和贩卖到欧洲其他国家。葡西两国警方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和追踪后将该贩毒组织破获的。

  西班牙警方13日首先在马德里附近的一座仓库内缴获780公斤可卡因,并拘捕了数名贩毒嫌疑人。3天之后,警方又拘捕了该组织的两名嫌疑人。

  葡萄牙警方随后于22日采取行动,在距离里斯本70公里的一座仓库里搜缴了3吨可卡因,并拘捕一名西班牙人。此人被认为是该贩毒组织的重要成员。

  葡警方强调,葡西两国警方成功破获跨国贩毒组织,表明双方在对付国际有组织犯罪和打击毒品走私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