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部队在中部地区击毙6名塔利班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阿富汗联军3月23日宣布,阿富汗部队当天在联军的支援下发动军事行动,在中部的乌鲁兹甘省击毙了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据美联社报道,联军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行动的目标是一个“塔利班指挥据点”,那里藏有大量用于制作炸弹的原料。

  据悉,阿富汗部队已经在该地区发动过四次类似的行动,目前还不清楚此次行动的目标在乌鲁兹甘省的具体位置。(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