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囚犯火烧床垫 浓烟熏死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巴西圣保罗市附近一所监狱22日发生骚乱,作乱囚犯点燃床垫,至少7名同狱囚犯在吸入燃烧产生的浓烟后死亡。

  这所监狱位于圣保罗以西30公里的城镇容达伊。圣保罗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卡洛斯·加蒂说,为抗议监狱管理官员把其中一部分囚犯转移到其他地方关押,这所监狱里面的囚犯22日开始制造骚乱。

  加蒂说,警方23日上午已经重新控制部分监狱内区域,并运出了里面的囚犯尸体。但作乱囚犯仍占据另一部分地区,并把3名监狱工作人员扣为人质。

  按规定,这所监狱只能容纳120名囚犯,但实际上却关押了470名囚犯。

  加蒂说,骚乱使监狱遭到严重破坏。目前,警方还不清楚作乱囚犯控制区域内的伤亡情况。

  巴西经常发生监狱骚乱事件。大部分监狱内关押的囚犯数量普遍超过了监狱承受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