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军文职人员因两次强奸日本妇女被判九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24日援引美联社报道,日本法庭官员和媒体报道今天称,一名驻日美军的文职人员因两次在冲绳强奸妇女而被判处九年徒刑。

  纳霸县法庭官员称,36岁的汤姆森因1998年和2004年的两起强奸案而被判处九年徒刑。法庭官员拒绝透露有关汤姆森的进一步具体情况。

  日本共同社称,汤姆森是一名在嘉手纳空军基地工作的文职人员,他于2004年被逮捕,两名受害者都是二十多岁的女性。

  嘉手纳基地的美国空军官员没有立刻就此发表评论。根据一双边安全条约,5万名美军部队驻扎在日本,其中2万人驻扎在冲绳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