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山狗造访纽约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44 今晚报

  

山狗造访纽约公园

  据路透社23日报道,本周三,一只突然闯入纽约中心公园,并准备将那里的鸭子当成盘中餐的山狗(一种产于北美大草原的小狼)被捉住,而为了围捕这名“不速之客”警方整整花了两天时间。

  据一名警官介绍,这只被取名为“霍尔”的雄性山狗只有一岁大,重约35磅,长着一身浅褐色的毛,很可能是从纽约北部乡村一路“风餐露宿”来到位于第79大街的纽约中心公园的。公园的负责人贝内普称:“这一定是一只极富冒险精神的山狗,不然它怎么会长途跋涉来到曼哈顿市中心。”

  贝内普还介绍,这只山狗被捉的当天早晨躲在公园东南部的一个角落里,后来它准备翻越一处高8英尺的栅栏,然后涉水往公园的北部逃。

  纽约电视台播放了警方和公园的游人一同围捕这只山狗的情景,当时这只山狗正在追赶鸭子和其他禽类动物,这些动物被山狗追得四处奔跑,身上掉下很多羽毛。

  人们最初发现这只山狗是在上周日,周二它再次“现身”,于是警方和公园方面便开始了大面积的围捕,甚至还出动了直升机在控制指挥,直到周三才将它在一个棒球场上捉住。目前这只山狗被关在笼子里,由于围捕的时候对它投射了镇静子弹,因此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之后公园方面准备将其送到郊外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邵鸿雁 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