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恐怖分子被控试图从黑帮手中购买“脏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8: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联合早报报道,目前在英国受审的7名恐怖嫌疑分子,其中有一人曾尝试向俄罗斯黑帮购买有辐射物的“脏弹”。

  检控官沃特斯周三告诉伦敦中央刑事法庭,31岁的阿敏曾跟一个中间人联络,要购买放射性炸弹,对方要他找比利时境内的俄罗斯黑帮卖家。

  阿敏和另外6人被控串谋试图制造爆炸事件,他们是:奥马尔、加西亚 、侯赛因、贾瓦德、瓦希德和舒贾亚。

  7名被告全部拒绝认罪。他们如果被定罪,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