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拾贝案结束审理英国父子未被定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英国普雷斯顿刑事法庭24日结束了对发生在2004年2月5日的莫克姆湾华人拾贝惨案的审理,被控为华裔黑帮头目的被告林良任被裁定犯有过失杀人罪。

  普雷斯顿刑事法庭从去年9月19日开始对该案进行审理。检察官以大量证据向法庭证明,正是林良任等人的疏忽大意酿成了这一悲剧的发生,造成23名华人拾贝者被突然袭来的潮水卷走。

  但是,引人注目的是,陪审团裁定,同样卷入拾贝惨案的两名同名同姓的英国父子商人戴维向拾贝者收购鸟蛤并未违反英国移民法和劳工法,因为他们对于那些华人拾贝者的非法移民身份并不知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