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 拘留200名非法集会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24日电(记者 张金海) 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警方24日凌晨拘留了在明斯克市中心十月广场集会的反对派支持者,制止了未经批准的集会。

  据俄媒体报道,在警方行动之前,约有300名反对派支持者聚集在广场。在持续10多分钟的行动中,警方把拒绝自行散去的集会者带离广场,并拆除了他们在广场上搭建的帐篷。黎明时分,明斯克市环卫工人已完成广场垃圾的清理工作。

  白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24日说,警方事先已警告非法集会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非法集会要负行政责任。警方还将根据被拘押者的行为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明斯克内务总局发言人当天证实,约200名非法集会者被拘留,但妇女已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