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豪华游轮失火致1死11伤 疑为烟头引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39 国际在线

  

美国豪华游轮失火致1死11伤疑为烟头引发(图)

  图为美国豪华游轮“星光公主”号的部分船舱已被烧毁。新华社/法新

  火灾疑为烟头引发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艘豪华游轮23日凌晨在加勒比海域航行时发生火灾,造成船上1人死亡,11人受伤,100多间客舱被烧毁。火灾事故可能由一个烟头引起。

  失火的游轮名为“星光公主”号,为总部设在迈阿密的美国嘉年华公司所有,船上共有2690名乘客和1123名船员。当时这艘游轮正从加勒比海的开曼群岛驶向牙买加港口城市蒙特哥贝。

  美国嘉年华公司说,火灾是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突然发生的,游轮当时立即通过广播叫醒乘客,并采取了紧急疏散措施。

  牙买加警察局联络部负责人安杰尔说,死亡的游客是一名美国人,是因心脏病发作死亡的。目前11名因吸入烟尘而不同程度受伤的乘客已分别被送到船上的治疗中心和蒙特哥贝的医院接受治疗。

  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派出调查人员对游轮的安全情况展开调查。牙买加旅馆与旅游者协会主席彼得金说,船员说似乎是一个客舱的阳台最先开始着火,火灾事故可能由一个烟头引起。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