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发生武装劫狱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新德里3月24日电(记者 张保平)印度东部的奥里萨邦24日凌晨发生武装劫狱事件,有4名警察被打死,2人被扣为人质,40名囚犯被放走。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早上5时,大约200名武装分子闯进奥里萨邦的一个小镇,先是切断了小镇的电话线,然后向镇警察局、一个警察驻地和当地政府金库发动攻击,并开始武装劫狱。

  奥里萨邦的警方负责人说,武装分子将警察局的一个副局长和监狱狱长扣为人质,放走了关押在监狱内的40名囚犯,并放火焚烧了金库的记录档案。

  这位负责人说,当地警方随即进行了还击。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枪战中,有4名警察死亡,另有2人受伤。警方估计武装分子中有3至4人被打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