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队 7月接管边境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0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驻伊美军一名高级指挥官24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将在今年7月前,代替美军在伊拉克所有边境线的安全工作。

  “到今年夏天,7月,伊拉克安全部队将负责保卫所有边境线的安全”,美军中将马丁·登普西说,他负责伊安全部队的训练和装备。

  美军希望逐步让伊拉克军队和警察接管伊安全事务,这样便可减少驻伊美军人数,同时使驻伊美军退而转为辅助角色。

  驻伊美军二号人物彼得·基亚雷利中将上周也曾说,计划在“今夏末”让伊安全部队负责伊拉克75%领土的安全任务。目前伊安全部队负责安全的领土范围不足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