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廉价转会费:仅15公斤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足球超级巨星的富有令人艳羡,但有谁知道三流足球运动员的辛酸。

  罗马尼亚乙级联赛的阿拉德俱乐部最近把后卫齐奥拉出售给丁级联赛的霍里亚俱乐部,转会收入竟然只是15公斤肉。

  但是,霍里亚俱乐部并没有最终得到齐奥拉,这名后卫可能是因为不堪其辱,在被出售后决定就此挂靴,并准备去西班牙的农业或建筑业找份工作。霍里亚俱乐部表示,他们遭受了双重打击,既失去一位优秀球员,又损失了球队一个星期的粮食。(光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