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工党鬻爵丑闻越闹越大 “布莱尔接班人”被拉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工党近期曝出“秘密贷款”丑闻后,越来越多的工党要员被爆牵涉其中,日前,现任财政大臣布朗又成了最新被“拖下水”的“重磅人物”。

  据报道,在工党的“秘密贷款”丑闻中,某公司总裁奥尔德里奇去年曾向工党提供100万英镑的贷款,不久他就成为英国政府一项青少年发展项目的主席。而这个发展项目正是由财政大臣戈登·布朗负责,并曾得到他的大力推动。

  这是被公认为下届首相热门人选的布朗第一次被发现与“秘密贷款”丑闻“有染”。此前,英国媒体曾刊登了12名卷入“贷款换爵位”丑闻的富豪照片,奥尔德里奇就在其中。奥尔德里奇被迫辞职,该公司股价也大幅跳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