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拉票“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目前正在为连任州长四处拉票,尽管近年来涉足好莱坞拍片的机会少多了,但这个好莱坞出身的州长仍然“气派”十足,拉票活动中处处摆出一副巨星的姿态,就连竞选广告也都用昂贵的电影胶片来拍,而且聘用的摄影师也个个都是大腕级人物,施瓦辛格当然得为他们支付不菲的酬劳。

  实际上,施瓦辛格一掷千金的作派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体现出来。无论他去哪访问,
身边都会跟着一个彪形大汉,这个名叫劳特尔的人并非等闲之辈,而是施瓦辛格拍《终结者3》等影片时的特技替身。施瓦辛格当上州长后,劳特尔就成了他的左膀右臂,施瓦辛格给他的劳务费要比他当替身拍电影时高得多。至于施瓦辛格聘请的政治谋士,个个都是名声极响的人物。支付这一大帮亲信的酬劳,数额高达1470万美元。

  施瓦辛格每次出行都只乘坐包机,为拉票拍的商业广告个个都像好莱坞大片一般精致,除选用电影胶片外,他还给摄制组配备专门的星探、厨师以及干洗工,其中的花费也就可想而知了。

  对此,施瓦辛格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一直指责他故意显摆和挥霍纳税人的钱财。民主党人批评说,施瓦辛格应该把更多的钱用于亲近选民,而不是把靠捐款得到的竞选资金用于在亲信面前“摆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